启明星小七x

wb:@民间唱反调男艺术家w。晴雅链接打不开就去那里补。

他们在干什么

裤裤妹妹超有钱❤:





我空说要写个be文


于是我就撸了一个全体下地狱(并不…


 


 


1.


 


孙红雷是六个人中第一个来到地府的


牛头和马面带他驾着云雾离开人间的时候问他还有没有什么未了的心愿


他说想等老朋友们都下来以后再一起投胎


牛头说没问题 现在人类的出生率太低了 想投个胎排队都要排好几年


 


于是孙红雷就在地府里适应宿舍 适应食堂 适应网速 适应自拍光线


转眼寂寞的住上了好几个月


他每天的工作是使劲的吹他哪些老朋友们的香火


把这些代表着生命进度条的火苗吹得燃烧速度更快一些 


火光刷刷的向下沉


这样那些老不死的就能尽早下来陪他了


 


你们这些坏东西,活那么长时间干啥玩意儿。


 


于是没过多久 不禁念叨的王迅和罗志祥就被他给吹死了


 


 


2.


 


虽然三个人在地府里凑齐了一桌斗地主


但是想玩麻将还是三缺一的


更别说没事儿耍个三国杀和uno了


 


所以他们三个齐心合力的跑去吹别人的香火


盼望着下来打牌的人能再多几个


 


王迅一边揉着酸疼的腮帮子一边说 


太好玩了 没想到还有机会做这种坏事


 


孙红雷答


哈哈哈哈 不然你以为你自己是怎么下来的


 


 


3.


 


自从严导也被吹进了牌局后 


他发明了一种新的玩法


取名为【鸡条杀】


 


比如当你发动【孙红雷】技能时


就可以抢走对方的全部手牌


 


发动【张艺兴】技能时


就必须要取得对方的信任把牌亮给他看


 


如果抽到【严导】技能


就可以以经费有限为由 即使是输了牌也不掏钱


 


 


4.


 


黄渤的香火实在太特么长了 


罗志祥吹了半年也没把他吹下来


怎么办呢


他打算直接花钱去买通掌管生死簿的判官好了


 


判官问他 此次前来打算给您的亲人添上多少岁啊?


罗志祥愣了一下说 


不不不不是的 你就让他现在赶紧死下来就好了啦


 


判官愣了


 


这特么是什么买卖啊我没做过啊我


 


后来判官叫罗志祥买来了一只涂改带


把黄渤那栏的正字抹去了好几个才算完


 


 


5.


 


同样很长的还有黄磊的香火


和蚊香似的 盘根错节大圈小圈


 


兄弟们在地府上班 攒下来的钱全都交给判官用来为黄磊续命了


希望他活得时间能长一点 再长一点


一直陪伴着他的子孙们 永永远远


 


 


6.


 


为了赚钱 朴实的大松鼠同时打了好几份工


晚上别人去广场上跳僵尸舞了


他就去给孟婆打短工 帮忙熬汤


 


“我来尝尝咸淡……”王迅拿起了勺子


 


 过了5秒


 


“嗯……尝尝咸淡……”


 


 又过5秒


 


“……尝尝咸淡”


 


5秒后


 


“……尝尝咸淡”


 


 


7.


 


孙红雷非常想念张艺兴


可是他们相隔的太远了


茫茫的忘川河分隔两世 


连声音和气息都无法交流


 


黑白无常看他的样子实在可怜得紧


铮铮的汉子变得和哭包一样


于是就教给了他一个能短暂返回阳间的方法


 


———集!五!霉!


 


所谓五霉 指的就是五种倒霉


用支付宝的AR扫描扫走别人身上的五种倒霉


就可以换一张通往人间的船票


 


孙红雷听完拔腿就跑去扫倒霉了


一圈儿下来收获颇丰 四张倒霉纳入囊中


可就差一张绿帽子霉 怎么扫也扫不出来


 


你们快帮帮我,都找一找,怎么那么没同情心呢都


 


黄渤听完气得青岛话都飙出来了


我特么为了给你找这个 八辈子的霉都倒出来了 


你还想怎么样啊孙红雷!!!


 


 


可气归气 没有还是没有


 


 


孙红雷给朋友圈里所有的好友都发了消息


 


“请您赐我一张绿帽子”


 


没人回复


 


黄渤眼见孙红雷这么万年俱灰下去也不是个事儿


只好支支吾吾的向他建议


 


要不…你看…你把宝强的香火吹灭了得了…让他下来,我估计他那里全都是这个……


 


 


8.


 


孙红雷终于见到张艺兴了


他还是记忆中的那个样子


他拥着他看星星 听他弹吉他


他的眸子比银河还亮 温热的胸膛在他怀里小心的上下起伏


 


“哥哥你还好吗,其他的哥哥们都好吗”


 


“都好”


 


“那我什么时候才能下去陪你呢”


 


“等你想来的时候再来,不想的时候哥哥们就帮助你留在这里”


 


“家里没有你,一点意思都没有”


 


“那我就经常回来看你,如果你想我了就写信烧给我,菜鸟驿站就在我宿舍楼下,你上午烧的信我下午就能收到,很方便的”


 


“那我什么都能烧给你么?新专辑也可以么?”


 


“嗯,可以的”孙红雷轻轻的吻上他的眼睛


 


 


9.


 


黄渤和罗志祥回到人间过钻石婚纪念日


顺便看望了一下张艺兴


 


“艺兴啊,你红雷哥被地府警察局给关起来了,最近可能不来看你了”


 


“为什么啊?我哥他又抢人家什么了啊这是”


 


“没有,他在我们跳舞的广场放你的歌,警察觉得歌词太黄了,就把他给抓了,你别担心啊,没几天就该放了”


 


“………………”










百无禁忌 新春大吉 多福多寿 长命百岁


lof连xjb写的段子都禁真是好棒棒 T T


脑洞来自S2E11的颜罗王组合




 







评论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