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小七x

wb:@民间唱反调男艺术家w。晴雅链接打不开就去那里补。

选裤裤

 @裤裤妹妹超有钱❤ 迟到的给裤裤的礼物!

电脑修好啦!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不走外链!我超纯洁的!


——————————————————

 

1

孙红雷拿起一条白色纯棉短裤,这是艺兴第一次……穿的那一条。

他常常怀念那时候的艺兴,那天的艺兴喝醉了酒,微醺的神情配上金色头发、黑色眼线,活生生就是一个魅惑众生的狐狸精。

他主动提出照顾这个可怜的孩子,这个孩子的经纪人几乎是千恩万谢地把他送到他的房间里面。

既然你的经纪人都把你这只小绵羊送到了大灰狼的房间,那大灰狼哪有不吃的道理?

他用各种吃尽豆腐的方式把小孩儿抱到了床上,然后放好了浴缸的水,温柔地回头看着床上醉醺醺的他——

艺兴在无意识中脱得只剩一条白色纯棉内裤。

                                               

本来不想这么快的,但他忍不住了。

他不由分说地抱起这个让他湿了好多天裤子的尤物,抱着他进入浴缸。

艺兴身子浸到水的时候一下子就醒了,他迷迷蒙蒙地想看清楚眼前是谁,孙红雷眯着眼睛严肃地盯着他看,结果这只小绵羊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尖叫着捂住自己的裤子。

看来他是知道的,他想要他很久了。

 

他绷不住了,故意痞痞地说“我们都是男人你捂什么裤子啊”,他坏笑着往他身上打泡泡,用手隔着一层布料描摹着那个肉色的形状。

那一天,他在浴缸里脱下了艺兴那条白色纯棉内裤。

他已经记不得那天的细节了,只记得那天的艺兴尤其的美。

 


2

他又拿起一条丁字裤。

他想起艺兴运动完之后,总是喜欢站在穿衣镜面前得意地欣赏自己的身材,捏捏自己的腹肌、揉揉自己的臀部……

他总是在门缝中偷窥,并不走近。他喜欢艺兴这种毫无防备的样子,自己也满足了一个偷窥者的变态喜好。

事情本来都好好的。

艺兴千不该万不该那天穿了一条丁字裤,更不该的是,他老把丁字裤揪起来往自己屁股上弹,丁字裤窄窄的,恰巧盖住了一个……嗯,小孔。

孙红雷看得眼睛都直了,他受不了了。

 

他一把把艺兴抱在床上。

“那么大个人,你都看不见?”

艺兴羞了,知道刚才的自恋情态被他看见了,软绵绵地用小拳头捶打他的胸膛表示不满。

“还敢冲着我弹裤子?你死定了。”

那一天,他把艺兴的手绑在床头,用牙齿扯下了艺兴的丁字裤。

后来他听艺兴说,这是他买的最后一条丁字裤。


 

3

他又拿起一条运动短裤。

这个裤子是他自己喜欢的,也是艺兴在不穿丁字裤后最喜欢穿的裤子。

他总是嫌弃艺兴老买一些什么超人图标的裤子,但男人的恶趣味驱使他还是要逼着艺兴交换裤子穿,他穿着艺兴的裤子,老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占有感。

 

艺兴比他瘦,穿他的裤子老掉,这傻孩子总是抱歉地冲着他笑笑,然后拼命提裤子。

而自己穿艺兴的裤子,本来就紧邦邦的,又看着艺兴白嫩嫩的小屁股总是遮不住的场景,脐下的老二就高高抬起了头,把艺兴内裤上面的超人图标都顶成了立体的。

艺兴这傻孩子还没发现自己已经危险了,揪着自己的裤子一跳一跳地问他“哥哥哥哥我们还是换回来吧不然怎么运动啊”。

他一把把张艺兴提裤子的手捏住,看着他的运动短裤掉下去卡在大腿根部,刚好露出一点点杂毛。

他隔着超人内裤一下子顶了上去。

“要不然,我们就做室内运动吧。”


 

4

孙红雷往下一看,暗叫一声不好,自己穿的深色休闲裤已经被液体沾湿了,深色的痕迹特别明显。

他觉得他真是越来越混账了,怎么陪艺兴来选个裤头都能硬成这样。他随手抓起一条裤子打算仔细看看大小然后赶紧走人,没想到却抓到一条蕾丝边内裤。

 

这个蕾丝边的内裤嘛…只能让他想起他年轻的时候看的岛国片…

他自然把岛国片的主人公换成了他的宝贝儿。

他的宝贝儿身材姣好,手腕细长,想要挣扎,结果两只手被控制,强势地压向头的两侧。他跪在宝贝儿两腿中间,想要对他图谋不轨。然而他的宝贝儿,还是挣扎着拼命并腿,并个什么呢,他穿的可是蕾丝内裤啊,那里已经若隐若现了……

宝贝儿的私处就这么向上顶了起来,那个形状越来越清晰……

 

 

“哥哥?”

一个清亮的声音越来越清晰……

他晃过神回头。是艺兴。

艺兴红着脸扯他袖子:“哥哥哥哥,你选好了吗?”

他一脸如梦初醒的样子,搂过他宝贝儿的腰压低声音问:“你有没有穿过蕾丝边的内裤啊?”

艺兴的脸更红了,一直红到耳朵根:“我有带蕾丝边内裤吗?我只有带边边的那个…”

 

他满意地放过他的宝贝儿:“那就这么决定了。”

艺兴:“哥哥你在说什么呀?”

他笑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后记】

第二天晚上,艺兴羞窘地捂着自己的蕾丝内裤往床头缩。

蕾丝内裤不仅有好看的小边边,而且肉体从黑色蕾丝中若隐若现地透出来,与其说这个短裤是为了来遮挡,不如说是为了更深的引诱。

引诱你不断向前。

 

孙红雷坏笑着脱掉西装西裤。

“再不过来,就把你的裤裤,展示给大家看。”


评论(1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