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小七x

wb:@民间唱反调男艺术家w。晴雅链接打不开就去那里补。

红兴文打包通知

今天凌晨会把所有写过的红兴文打包成百度网盘,永久有效,大家可以永久保存啦。
我去下一个坑继续写了,但我永远爱红兴❤️
他们是真的!

【我的】


【好像还是没有办法分享出去23333,不介意的话可以把邮箱LOFTER私戳给我,或者发送邮箱到 1320834782 这个QQ邮箱,我会发给大家0.0,包括自己以前收集的一些文章的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rL2Ifx7TRfmhmSj5YMUiA
提取码:cwa1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里面可能会混入1-2篇写作课要求的小说,就别管就行了,刚刚有小可爱说看不了,我发在评论了。



差不多在考大学的时候入坑了红兴,在颓废生活里给我了一个好的高考结果。一转眼现在都已经要毕业了,前段时间还看到工作室发了红雷哥对小羊的加油视频,果然还是好甜啊。

四年以来和小羊从Lay走到了大航海,也支持了红雷家族发的每一个宣传。拿着实习的工资全部买了小羊的专辑,小羊也在成长,而且是用了力拼了命这样的成长,最后一场深圳站大航海就要来了,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再看到红雷哥发的视频,感觉自己的养成也到此结束了。

(不是脱粉呀 只是小羊不再是养成系啦 是真真正正的China Sheep)



回头看自己写的文字……因为一直抱着希望他们俩用力把对方揉进骨血的想法,所以写的题材都是想用来“满足”自己的,可惜表述都还是嫩嫩的。希望在某个平行时空里,小羊可以多多休息,永永远远和大狮子抱在一起,我永远,永远喜欢曾经遇到过的你!

评论(1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